【团兵】Present

只是一个突发小段子,献给猫太太,生快 XD 太太真是治愈人心的大萌物,跟太太同站一个队伍真是太好了 QuQ

 

 

——米克,呃,那个,如果要送人类生日礼物的话,什么样的东西他会喜欢啊?

 

——送给你主人的?你脸红什么,有钱的话送什么都行。

 

——钱?

 

——……当我没说,喏,那就只能像这上面画的一样送这个啦。

 

——这个?

 

——嗯,包你主人满意,你别动,让我试试。

 

——还没好吗?

 

——嗯……算了,用这个也一样,你忍着点啊,记得让你主人亲手拆掉。

 

于是史密斯先生下班回来推开家门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Levi皱着一张小脸蹲坐在玄关处,那双漆黑的眼睛里水光粼粼,连眼角都泛起了红色。见到他回来,小个子委屈地哼哼了两声,不满地抱怨道:“埃尔文你好慢,快点来拆礼物,你们人类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真是烦死了。”

 

礼物?史密斯先生一愣,视线随即落到Levi的头顶,只见他右边的猫耳上别了一只大大的红底白点的蝴蝶结发夹。看Levi不时地呲着牙,埃尔文慌忙放下公文包,蹲下身小心地取下那个发夹,轻轻揉了揉那只可怜的耳朵,柔声问道:“痛不痛?”

 

“嗯……”小个子苦着脸点点头,“米克说这样你会喜欢。”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他说最好是把全身缠起来绑个大蝴蝶结,不过他不会绑,说这样也是一样的。”

 

韩吉这个疯女人到底灌输给了她家狗什么东西!

 

埃尔文脑内把这个无良队友和她的无良宠物抽打了一百遍,叹了口气:“Levi,以后没事别去找米克玩了,他不是个好……人。”本想说好狗,突然意识到自家爱人跟对方立场一样,硬生生地半途改了口。

 

Levi看着他,原本还有些期盼的眼神暗了下来,失望地说:“原来你不喜欢这样啊。”

 

“当然不是。”埃尔文急忙辩解,“我很高兴,真的。”

 

“可是你不像高兴的样子。”

 

史密斯先生跪坐在地板上,将Levi揽进怀里,在他的头顶轻轻吻了吻:“我很高兴,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一刻了。”

 

还有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就算没有绑上缎带,你也已经是上天赐予我的、最珍贵的礼物。

 

 

 
评论(13)
热度(5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