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还要取名字啊好烦哦取不出来了干脆就这样吧

三次元忙到飞起只能靠小段子混更了(

 

**************

 

埃尔文:为积极响应政府加强墙内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拉近群众与群众、群众与兵团、兵团与兵团之间的友好距离,兹定于1月1日晚19:00 – 23:00举行“四大兵团辞旧迎新暨庆祝顺利存活五周年文艺汇报演出”活动,届时请全体士兵准时出席。

 

利威尔:喂,小鬼们,都听清楚埃尔文说的了吧,谁敢缺席就别怪我对谁不客气了。

 

埃尔文:这是一次展现我们调查兵团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是与我们兄弟兵团同台竞技的大好机会,作为团长,我希望大家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认真对待此次的文艺汇演,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可以做到吗?

 

利威尔:你们一个个都露出那种“团长是不是口误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埃尔文说得没错,我们就是冲着最终奖金去的,所以你们对上宪兵团那帮没用的猪猡完全不用客气,拿出你们平时削巨人的气势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反正我们跟他们之间本来就没什么友谊可言。

 

埃尔文:下面我们来分配一下具体任务。利威尔,大致的节目单拟好了吗?

 

利威尔:还用得着你操心,我早就准备好了,你听着啊。节目一,歌曲串烧《一眼瞬间》+《带我走吧》+《无悔的选择》,演唱:利威尔;节目二,诗朗诵《团长啊,你是我心中的红太阳》,表演:利威尔+利威尔班;节目三,歌舞小品《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表演:利威尔+104期新兵;节目四,杂技《走钢索的人》,表演:利威尔,米克,韩吉,纳纳巴,莫布里特;节目五,舞蹈《挥着翅膀的女孩》,表演:调查兵团全体女兵;节目六,小品《我有一个好爸爸》,表演:埃尔文+104期新兵;节目七: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演唱:埃尔文,利威尔……

 

埃尔文:咳咳咳,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最后这个……

 

利威尔:有什么问题吗?

 

埃尔文:……我想我们有必要重新讨论一下节目编排,利威尔跟我来,其他人原地解散。

 

——Fin——

 



 
评论(30)
热度(4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