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谈谈情,跳跳舞

Happy Birthday to 丹妮,寿星生快!


**********


“我不知道你还有余钱搞来这样的玩意儿。”利威尔扯着领口把门关上,原本蹙紧的眉头却在看到埃尔文的装束时舒展开来。他叉手挑眉,朝金发男人吹了声口哨,语气里满是不加掩饰的挑逗,“真该让兵团上下看看你这闷骚样。”

 

埃尔文只是好脾气地弯了弯嘴角:“多谢夸奖,但你也不差,我的兵长大人。”他从宽大的办公桌后起身,迎向杵在门口原地不动的小个子男人。对方裹在一袭黑色的燕尾服里,剪裁合体的礼服勾勒出他精瘦优美的腰线,内里紧贴肌肤的丝质衬衣在灯下呈现出莹润的色泽。他走过去,揽住对方的肩膀把他朝屋里带,皮鞋鞋跟敲击在木地板上发出咔嗒轻响。

 

“你先坐。”埃尔文把他安置在沙发上,走到屋角打开了留声机,霎时和缓的音乐回响在整间宽敞的办公室内。利威尔伸开双臂搭在沙发靠背上,翘起脚看男人能搞出些什么花头。没多时埃尔文转了回来,手里拿着一瓶香槟和两个高脚杯。他在利威尔对面坐下,取过干净的布巾垫在瓶口熟稔地打开瓶盖,木塞拔出时发出啵的一声响,彷佛在亲吻谁的脸颊。剔透的酒杯里盛上淡金色的液体,埃尔文举杯朝他示意,换来对方一声嗤笑。

 

“你好像很闲嘛,团长大人,文件看完了?”那双气势十足的三白眼朝办公桌上高耸的纸堆扫了扫,似乎在对这位兵团最高长官摸鱼打混的行为进行谴责。

 

“饶了我吧利威尔,我也需要休息啊。”埃尔文放松了姿态倚在沙发里,一口一口浅啜杯中的酒,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他的兵长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调侃他的机会,乌黑的眼珠子牢牢盯住他:“也对,再这么下去,你他妈的迟早不是死在墙外而是死在这张桌子上。”他捞过酒杯灌了一口,再次发出一声嘲讽的笑,“你让我穿成这样在这个时间来找你,该不会就为了喝酒这么简单吧。”

 

“的确。”埃尔文笑了起来。他眉眼深邃,一笑起来蓝眼睛里漾出浅浅的波纹,给那张平日里严肃端正的脸庞平添了几分致命的吸引力。

 

这个人的这副模样,只有我能见到。利威尔晃着酒杯摇着腿,心里暗自有些得意。冰凉的酒液自喉间滑进胃袋,非但没有带来清凉的舒爽感,反而一路延烧至小腹,升腾起些微让人难耐的热意。


金发男人站起身,绕过茶几走到他面前,高大身躯投下的阴影完全笼罩了他。他微眯起眼看对方颇具绅士风度地躬下身,宽大厚实的手掌平平伸了过来,沉稳的男声低沉响起:“请吧,我的兵长。”

 

“操,又让老子跳女步。”利威尔皱皱眉,不满地抱怨道。他口气不善,可还是将自己的左手放进了对方温热的手心。

 

这时音乐突然变得激昂起来,埃尔文握住他的左手将他一把带起,揽住他的腰身旋转着来到房间中央开阔的地方。

 

“无意冒犯,但我想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让你来牵引我都太难为你了。”金发男人促狭地眨眨眼,引来对方一连串低声的咒骂。

 

音乐铿锵,在这样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尤为激荡人心。他们身体紧贴脚步纠缠,随着音乐时快时慢,错落的舞步在这一方小小的天地里后退前行。节拍如鼓点般强劲有力,埃尔文侧身、旋转、退步、甩头,步伐娴熟稳健,燕尾服的后摆随着身体的旋转在身后飘飞。他们的眼神交汇粘着又迅速错开,利威尔黑色的发丝在身姿交错间轻轻飞扬。他的手指自男人被衣料完美贴服的宽厚肩头暧昧地滑下,扶住对方结实的上臂往后猛然下腰,柔韧的腰身弯折出迷人的弧度,坚硬与柔软同时被这具极富张力的身体所呈现。他弓起右腿勾在男人身侧,左腿则延伸出笔直的线条,将身体的重量都交给对方穿过他腋下紧贴脊背的有力手掌。


无可挑剔的定点。

 

探戈是情人的舞蹈。男人在顾盼之间警惕情敌的发难,腰间的佩剑随时准备出击,只为守护紧揽于怀中的珍宝。

 

“你硬了。”节奏变换,利威尔直起身,脚尖踢出一个圆滑的弧。他结束了一个四快步,下半身与男人紧密相贴,不无挑逗地低声说道。

 

“那么,不考虑换个舞池吗?”埃尔文的声线依旧沉稳,毕竟起了反应的不止他一个。

 

利威尔咧开嘴角。他的手抚上对方的脖颈,顺着往上揪住了男人后脑金色的发梢:“正合我意。”他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狼一样危险的笑容,“打从我进门起就在琢磨怎么才能剥掉你这身碍眼的衣服了。”

 

——Fin——


P.S:脑洞来源自冈本女神的探戈图 

 
评论(33)
热度(11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