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夜归

  • 哎嘿,又是日常 XDD

  • 人设跟《电梯》一样,等写多一点也许又可以搞个系列了吧(摸下巴)

 

 

右侧的车门被哗地一下拉开,那个矮小的身影裹着酒气跨坐进来,把自己重重地摔进副驾位的皮椅里。

 

埃尔文探身过去替他系好了安全带,没有立刻发动车子,而是趴在方向盘上侧着头玩味地看他。

 

“今天看起来喝了不少啊?”

 

“啊。”对方闭着眼睛应了一声,抬手疲倦地揉了揉眉心,两条细长的眉毛往中间堆挤着形成一个川字,“一帮小兔崽子,逮着机会就来灌我,哼,就他们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不就想报复我之前操他们操得狠了吗。”口气是相当的不耐烦,但埃尔文听得出他藏掖起来的轻松与喜悦。

 

“他们也是真高兴,项目挺成功的不是吗。”

 

“那是,我带的项目能有失败的?”

 

“是是是,我的利威尔可是最厉害的,堪称人类最强。”埃尔文笑了起来,点火、挂档,车子平稳地驶上了大路,汇入滚滚车流。

 

黑发男人觉得这样的恭维虽然虚伪但也很受用,满意地哼哼了两声,靠着椅背闭目养神起来。车窗外的景物迅速向后退去,道路侧边路灯的光线明暗交错地投射进来,凉爽的夜风从半开的车窗涌入,撩起了那人细碎的黑发,露出光洁的额头。闭着眼睛的他褪去了平日里的锐利,整个人小小的缩在座椅里,白皙的脸也因为酒意的关系浮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那个毫无防备的安静模样看得埃尔文心头一软,趁着等红灯的间隙,他情不自禁地俯身过去在那人额角轻落一吻,然后若无其事地坐直了身子两眼注视着前方。

 

利威尔对这孩子气的举动自然是心知肚明的,他也不戳破,只是把头往右边偏了偏,不让对方看到他情不自禁弯起的嘴角。

 

车子拐了个弯,驶上了高架桥。

 

一轮弦月低低地挂在天边,下面是林立的高楼,一片灯火辉煌。

 

利威尔吹了一阵风,头脑清醒了不少,他稍稍坐直了身,看着前面的路悠悠然地开了口:“今天等久了吧?我说让你在家呆着就好,完了我自己打个车回家就是了。”

 

“反正在家闲着也没什么事做。”埃尔文不以为意地说道,“倒是你啊,提前出来了吧,我以为怎么也得到十点十一点的。”

 

利威尔斜着眼睛瞥了他一眼,突然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埃尔文奇怪地回看过去,又不能一直分神,只能转过头把注意力放回到驾驶上。

 

“你笑什么?”

 

“你以为我怎么能从那帮小崽子们手里全身而退。”利威尔拖长了语调卖着关子。

 

“哦?”

 

“我跟他们说,你们师母在家等我呢。”说完他咧着嘴得意地笑了起来。

 

埃尔文挑高了眉毛:“这么欺骗你的学生们好吗?”

 

“操,你什么意思,不承认我们的关系?”利威尔扬着拳头伸到埃尔文面前虚张声势地晃了晃,被温热的大掌握住按了下去。

 

“别闹啊,开车呢。”

 

“切,你他妈真无趣。”利威尔倒回座位,伸手摁开了车载收音机。雄浑的男声配着激昂的音乐在车厢内响起——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This is my kingdom come,This is my kingdom come”

 

利威尔眯起眼睛听了一会儿,不自觉地跟着轻声哼唱了起来。他素来喜欢这种悲怆又激烈的歌曲。

 

“这歌词写得真不错,”他扭过头看着埃尔文,黑亮的眸子在暗处闪着光,“无论我们以何为食,贪婪是我们的本质……喂,你的本质呢,埃尔文?”

 

金发男人目不斜视:“我是凡人,自然不能免俗。”他加速超过了前面一辆车,从利威尔的角度看过去男人的侧面线条雕刻般美好,令人赏心悦目。

 

埃尔文低沉悦耳的嗓音接着响起:“而且我的贪念更大一点,”他顿了顿,一本正经地说,“我要占有利威尔——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从这辈子开始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去你妈的。”利威尔笑骂道,笑了一会儿突然拧紧眉头哎哟了一声。

 

“怎么了?没事吧?”埃尔文一下子紧张起来。

 

“没事,”他摆摆手,按住腹部在座位上蜷了起来,“大概吃太多,有点难受。”

 

“那回家不许再吃东西了,你的那块黑森林归我了。”

 

“操,不能给老子留着当明天的早饭吗?”

 

“不能,放到明天不好吃了,”金发男人看前面没车,迅速地扫了他一眼,又带着笑意别过了头,“明天早上我起来给你做早饭。”

 

“嘁。”虽然不情不愿,黑发的小个子男人还是勉为其难地接受了这个安排。

 

“利威尔,你吃这么多,热量消耗不掉会发胖的,回家好好做一下运动吧,我知道某种深夜运动很有效。”

 

“……好好开车。”

 

——Fin——

 

 
评论(33)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