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史密斯召唤计划

  • 非常有病,这里没有正常帅气的利威尔兵长,只有病入膏肓的团厨重症深井冰,能接受的话再往下走吧,打脸请温柔地……QAQ

  • 脑洞是来自微博的“咖啡壶滤网”太太的手办照片

  • 照片如下图 ↓ ↓ ↓ (经得太太同意所以把照片也一起贴过来)

null

*************


气氛很诡异,场面很压抑。

 

先姑且不论这几个高矮不一比例不同的利威尔是怎么聚到一起的,光是看看他们如出一辙的阴云密布的脸和被他们团团包围住的奇怪阵图就足以令人顿生想抱住电线杆哭喊出天哪我整个人都快窒息了这类宣言的念头。

 

短暂的沉默之后,终于有人率先开了口。

 

“……这狗屁玩意儿有用吗?”

 

“光靠这顶假发就能召唤出埃尔文?”

 

“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这是我们能找到的唯一一件跟埃尔文相关的东西。”

 

“平面的也行?说起来还真有你们的,就这么把换脸挂件埃尔文的假发扒了下来,那小子没找你们算账?”

 

“你说换脸利威尔?早就看他丫不顺眼了,凭什么他就能整天跟那秃子秀恩爱。”

 

“干得漂亮,是该灭灭那家伙的威风了,那家伙在哪儿?”

 

“被我锁在抽屉里了,大概现在正抱着秃子哭呢吧。”

 

“肥姑妈放我下来。”最小的一只在Figma兵长的臂弯里拼命蹬腿。

 

“别闹,再动掐死你。”

 

“切,你也说句话啊八分之一。”

 

“到底从哪儿搞来这鬼东西的。”

 

“斗篷你他妈的别踹阵图!”

 

“喂,八分之一你脸上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多半在想什么肮脏的事吧,啧。”

 

这时八分之一等身兵长收敛了神色,不耐烦地咳了两声:“都他妈的给我闭嘴,正事还没干就吵个不停像什么样子,削了你们啊!”

 

“哟,你丫还挺嚣张,有种来战。”其余几只脸上的表情也都凶狠起来,眼见着就要拔刀出鞘,“你以为你最高就能称老大吗,白日做梦!”

 

“真是够了,你们还想不想召唤出埃尔文了!”

 

仿佛平地一声惊雷,这话瞬间唤回了这群大小各异面色不豫的利威尔们的理智,大家迅速集合在一起,立刻又变回了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好伙伴。

 

“说的也是,别废话了,动手吧。”

 

“等一等。”

 

“扫除你有什么问题?”

 

“你们想过没有,召唤出的埃尔文会是什么样。”

 

Figma兵长轻哼一声:“嘁,既然是我的埃尔文当然帅得跟屎一样。”

 

“谁的埃尔文?说清楚!”三只大头粘土兵长朝他怒目而视。

 

“你们以为埃尔文会喜欢你们这样的大头怪吗,太天真了。”Figma兵长的唇角勾起了一道轻蔑的弧度。

 

立刻响起三声怒气冲冲的反驳——

 

“靠,你眼瞎了看不见老子头上的猫耳吗,告诉你埃尔文最吃这一套!”

 

“老子的扫除装扮埃尔文从来就没把持住过!”

 

“哼,裸穿斗篷对埃尔文的吸引力你们根本想象不到!”

 

眼见场面又将往失控的边缘滑去,八分之一等身兵长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一声大吼:“统统给我闭嘴!等召唤出埃尔文再来解决他的归属问题!现在你们都他妈给我认!真!点!”

 

“嗯,谁赢了算谁的吗?这倒是个可行的办法。”

 

“谁怕谁,靠武力的话我可不会输。”

 

接了两句腔后,利威尔们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几道凌厉目光共同看向阵法中的那顶黄色假发,心里却各自打起了小算盘。

 

——哼哼,就凭你们这帮矮子还想跟我抢人,别说召唤出一个埃尔文,召唤出十个我也能照单全收。By 八分之一等身兵长

 

——八分之一那混蛋估计会用身高优势压制我们,趁他不注意先削了他。By Figma兵长

 

——头太大确实有点影响行动,不如我们先组成三合一利威尔金刚解决掉那两个碍眼的家伙,完了再内部消化如何?好主意就这么干。By 对望一眼达成协议的三只粘土兵长

 

——可恶啊这帮混蛋,只能寄希望于召唤出的是我这种大小的吊坠埃尔文了!据我所知吊坠埃尔文才是最有戏立刻出现的,我赢了。By 最小只的吊坠兵长

 

“好,那要上了!!”

 

“哦哦哦来吧我的埃尔文!!!”

 

“不会输给你们的混蛋!”

 

…………

 

同时跃向空中定格了数秒后,几个人又纷纷落回地面,彼此面面相觑。

 

“……所以,该怎么做?”

 

“谁知道,不是这样就行了吗?”

 

“是不是需要念什么咒语还是跳什么奇怪的舞来招魂?”

 

“他妈的这也太丢脸。”

 

“招个屁的魂,是召唤好吗。”

 

“阵法上写了那么多字,是不是都要念出来?”

 

几道箭一般的目光嗖嗖地射向八分之一等身兵长,使他颇为不自在地翻了翻白眼:“都看着我做什么?”

 

“别装傻,八分之一,不是你搞来的这玩意儿吗,你来念。”

 

诡异的沉默再一次笼罩住了这狭小的空间,半晌之后一个恼羞成怒的声音响了起来:“他妈的老子认字认不全你们这帮混蛋又不是不知道!”

 

第一次召唤埃尔文·史密斯计划,失败。


——Fin——

 
评论(33)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