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兼容性

您好,欢迎致电AOT,工号8860竭诚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您别着急,不要哭,冷静下来。来,跟着我深呼吸……对,就是这样,您做得非常好。好了,现在能告诉我出了什么问题吗?

 

哦,您是说您购买的Levi-1225型产品不知为什么「愤怒」那项参数升到了最大值怎么都降不下去了并且「烦躁」指数也在快速上升?那请您检查一下Levi-1225目前所处的环境是否干净,注意这个干净不是我们平常指的那种还过得去的干净,一定要确保做到纤尘不染哦。

 

嗯?已经保证打扫得一颗灰尘都没有了吗。那试着购买最新的清洁用品给他怎么样?「愉悦」参数上升可以有效降低「愤怒」指数……诶?已经试过了吗……连红茶都一起购买了还是不行?这倒是有点奇怪……那请问您家里是否还有本公司其他型号产品?……诶诶诶?您说您还购买了Eren-330并把他和Levi-1225放置在同一个房间?……唔,抱歉女士,我想这大概就是导致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了。在购买时您是不是没有仔细阅读过产品说明,Levi-1225与Eren-330的兼容性为0,如果长期将这两款产品放置在一起会导致Levi-1225的「愤怒」指数无限升高并对Eren-330造成毁灭性的后果,不瞒您说我已经接到过不下十起像您这样的顾客咨询了,有三位顾客的Levi-1225踹掉了Eren-330的大牙,还有一位顾客的Levi-1225直接揍断了Eren-330的四根肋骨。嘛,虽然只是仿真材质啦,不过您也知道维修费并不便宜啊。

 

您问现在将他们立刻分开能不能解决问题?唔,很抱歉,基于Levi-1225的「愤怒」指数已经达到了最大值,那不是简单将Eren-330移走就能解决的。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案是请您购买与Levi-1225兼容性为100的Erwin-1014型产品,将他与Levi-1225置于一起,两款产品的摆放距离越近越好,这样可以快速有效地使Levi-1225各项数值回复正常。另外购买Erwin-1014还有相当大的概率可以触发Levi-1225的隐藏指数,也许您有机会看到Levi-1225难得一见的笑容哦,而且除了笑容之外还有很多别的表情可以慢慢发掘,是不是很棒呢,这都是购买Erwin-1014才有的特殊限定效果哦。

 

要怎么处理Eren-330?不用担心,本公司推出了相应的回收服务,价格合理,您也不必因为没用的产品堆积在家里占地方而发愁,如果有需要的话不妨考虑看看。当然,如果您舍不得处理掉Eren-330却又不想因此造成Levi-1225的参数异常,还有个方案是在购买Erwin-1014的同时一并购买Mikasa-210和Armin-113,这样有很大概率可以触发亲子模式,您将有机会见到Erwin-1014和Levi-1225在对待孩子们时截然不同的教育手段和关怀方式。不过一般来说我们并不推荐这样的捆绑套餐啦,毕竟同时购买五台产品对客户的财力要求还是挺高的,后期的维护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万一触发Eren-330的「号叫」模式,Levi-1225有可能会出于对他的厌恶和不耐烦导致黑化暴走,到时候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就糟糕了,您知道,只会大喊大叫和顶撞父母的叛逆期小孩总是让人恨不得把他们直接掐死哈哈哈……啊,谢谢您的肯定,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本公司一直以来的理念都是顾客至上,我们会为您选择最优的消费模式,希望带给每位顾客没有负担而又轻松愉快的产品体验。

 

您说您现在已经下单了Erwin-1014是吗?非常感谢您的惠顾,产品将在三个工作日内送到您的府上,请好好享受产品带给您的乐趣吧。对了,在Erwin-1014送达前请先将Eren-330放置在Levi-1225看不见的地方,跟冬季的棉被一起打包收纳进衣柜顶层或者悄悄塞进邻居家的狗屋都是不错的选择哟,哈哈哈开个玩笑。

 

那么请问还有什么别的问题吗?……好的,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来电,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Fin——


 
评论(26)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